Ah Khang

Thursday, March 03, 2005

发牢骚


今天又面试了
忘记了在这陌生的国度, 这已经是第几次了
才找工三天就有面试, 算是很欣慰了

我在布鲁塞尔的第一份工找了足足两个月
使尽所有口才 托尽老妈每天为我求神拜佛的福
才给我遇到一个慧眼识英雄的日本伯乐

那份工, 我没得弹, 那时我巴不得每天都上班
同事都是朋友 老板每天请吃
我简直吃篇布鲁塞尔和安姆斯丹的美食佳肴
工作方面得心应手 人也变得开朗和英俊 ...


好的东西总不会给你霸太久
公司迁移了 我的工作准证只容许我呆在比利时
还好,有了工作经验, 这时找工容易多了


这第二份工 让我知道什么是真正的篇写员生活
午餐都是三文治+电脑银幕
什么是messenger都忘了
其他人好像是吃喝睡电脑的
我还真怀疑他们是不是在家上香拜电脑的...


日渐久了, 同事们都目露狰狞的面孔了
f字简直当诗咏 呐喊是说话 重金属音乐是代表宁静
以我这种性格 我知道我不会待久 八字生辰太相克了
过了六个月试用期已经是期限了


现在边工作边找其他机会 没几多选择了
或许我也应该臭气相投 入乡随俗说f字 学霸道 学争辩
但就是不行 我爸妈就是没这种基因
还是他们父母教养太好 总之我已决定寻找另一片绿荫


想起在马来西亚的时候,找工还真容易多了
这里即使我已说得一口流利的法文
那荷兰文我还是一概不通
两年要我精通两种语言,当我是牛顿呀?


看吧,我现在还有钱收 暂时就呆住一下
给我找到另一份工时
我说过的,我会走的给你好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